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智障少女當禁臠 拉進車站廁所性侵

有性侵前科的邱姓渣男盯上17歲輕度智能障礙少女,竟連續性侵多次,甚至企圖將少女拐離家當成禁臠。(情境照)

有性侵前科的邱姓渣男盯上17歲輕度智能障礙少女,竟連續性侵多次,甚至企圖將少女拐離家當成禁臠。(情境照)

2017/10/15 17:56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17歲輕度智能障礙少女甜甜(化名)在臉書被有性侵前科的邱姓渣男盯上,竟以「你殺了人!」為由,騙得少女驚慌失措,連續被帶到車站廁所、飯店性侵多次,甚至強盜其手機變賣,企圖將少女拐離家變成他的禁臠,新竹檢方依加重性侵、略誘與強盜等罪嫌起訴。

檢警調查,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邱男,與17歲少女甜甜在臉書社團認識後,邱男即不斷聯繫邀約出門,均遭拒絕,而邱男於臉書聯繫過程中,知悉甜甜有輕度智能障礙,但仍不願放過她。

去年8月邱男對甜甜恫稱她殺了人,恫稱倘不跟他發生性行為,就要叫警察抓她,甜甜心生畏懼,在新竹縣一處火車站公廁內,遭喝令發生性行為,且邱男強行壓制她身體,並脫去褲子,強行性侵得逞,約一小時後,兩人步出至火車站附近空地草叢,邱男又強行將甜甜壓制於地上,二度性侵得逞,並使甜甜脫離家庭。

隔天在竹縣某手機超市內,邱男利用輕度智能障礙的甜甜涉世未深,恫稱要將她的手機典當金錢花用,若拒絕要將要報警抓她,以此脅迫之方式使甜甜不能抗拒,並強取背包包內手機至手機超市典當1500 元後,化用殆盡。

當天下午兩人投宿在飯店,邱男喝令甜甜跟他做愛,並強行壓制身體,性侵得逞約1小時後,竟予二度性侵。

由於甜甜母親發現女兒出門未返家,經查閱女兒臉書發現邱男涉有重嫌,報警協尋,甜甜母親數次聯繫邱男,要求將甜甜帶回均遭拒絕,直到隔天邱男才帶甜甜回家,邱男竟對甜甜母親說:要將甜甜再次強行帶走,甜甜母親隨即報警偵辦。

邱男到案後,坦承對甜甜恫稱她殺了人,揚言若不跟他發生性行為,就要叫警察抓她,甜甜心生畏懼後被他帶到火車站、飯店房間強行性侵4次,並強盜她手機至手機超市典當現金花用殆盡。全案由檢方依加重性侵、略誘與強盜等罪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