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機油太貴 到車行理論竟變全武行

雙方在車行前大打出手,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雙方在車行前大打出手,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10/15 11:39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八里區16歲蔡姓少年,日前至八里區商港路一處機車行換機油,但質疑該店家收費較昂貴,事後放話向親友告知不要到該店消費,讓35歲江姓店長大為光火,昨日深夜找來蔡少到機車行理論,雙方8人竟一言不合在車行前大打出手,江男一方甚至動手砸車,驚動周遭住戶,轄區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將鬧事的8人全數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衝突起因為蔡姓少年日前至該機車行更換機油,竟被收費700元,事後得知同款機油在其他店家更換僅要450元,讓他直覺遭詐,紛紛告知周遭親朋好友該間機車行是「黑店」,別再前往消費,風聲傳回江姓店長耳裡,江男覺得遭惡意中傷,昨晚喝酒醉後氣得邀對方到店內談判。

警方表示,昨晚蔡少帶著7名友人至該機車行理論,當時正在與2名友人喝酒的江男見狀,立即持酒瓶衝出店外毆打蔡少,雙方大打出手,甚至砸車洩憤,聲響之大驚動左鄰右舍,過程全被樓上住戶目擊拍下,轄區蘆洲分局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將滋事的8人帶回。

蘆洲分局表示,由於雙方互相熟識,事後並未提出傷害、毀損告訴,但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動手的8人移送法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影音

雙方車行前大打出手,甚至一度砸車,造成小轎車玻璃破裂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雙方車行前大打出手,甚至一度砸車,造成小轎車玻璃破裂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