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竊失風遇到休假警 元寶大盜栽了

劉男想偷麵線羹攤位的現金,失風被逮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劉男想偷麵線羹攤位的現金,失風被逮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10/12 16:43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41歲劉姓男子11日因偷走基隆護國城隍廟金元寶,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。未料,交保不到12小時,他竟又跑到七堵地區想偷麵線羹攤內的現金,攤商發現後,大喊「捉小偷、捉小偷!」碰巧休假的警員許基南就在附近,立刻追上前,制伏劉男扭送派出所偵辦。

基隆市警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許基南今日上午11時許,剛好在案發地南興路、自治街口附近吃午餐,聽到麵線羹攤的老闆娘大喊抓賊,看到劉男拔腿狂奔,即刻追向前將他壓制在地;轄區派出所員警也趕到現場,合力將劉男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劉男是列管的毒品人口,只要毒癮發作,就會四處偷竊,拿犯罪所得買毒解癮,除了偷金元寶外,還犯下多起竊案。

警訊後,依涉犯竊盜罪嫌將劉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及擴大清查有無另犯他案。

相關影音

劉男想偷麵線羹攤位的現金,失風被恰巧在附近吃飯的休假員警逮捕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劉男想偷麵線羹攤位的現金,失風被恰巧在附近吃飯的休假員警逮捕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