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錢買吃的…未成年男女飛車搶劫外籍移工

林男騎車載吳女行搶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林男騎車載吳女行搶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7/10/12 14:04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27歲外籍武姓移工,本月1日騎腳踏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時,突遭1部雙載機車逼近,他回頭查看並朝車道中央閃避,機車見狀假意往前駛離,不料在巷口再度加速靠近,出手搶走武男裝有1千元的側背包後揚長而去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本月8日循線逮捕17歲林姓少年及15歲吳姓少女。

警方調查,武男本月1日遭搶後,因語言不通及工作因素於本月8日才報警,警方獲報後調閱犯案過程監視器,發現犯嫌一路從新莊往樹林移動,在接近犯案地點前還刻意用口罩遮住車牌,以車追人至車籍地訪查未果,當天在轄內查處案件時,熟記車號的員警眼尖發現該車,詢問騎乘該車的婦女,驚覺她的女兒就是搶匪,立即將吳女及林男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,林男及吳女目前皆為中輟生,林男靠打零工維生,吳女經濟則倚靠家人,2人當天因缺錢買東西吃,見清晨時分武男落單騎乘腳踏車,且單肩背著側背包毫無防備,於是協議一同行搶,犯案後得手1千元拿去吃早餐及買零食,兩人以為金額不多並不嚴重,但已觸犯搶奪重罪。

嫌犯用口罩遮住車牌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嫌犯用口罩遮住車牌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兩人騎車逼近武男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兩人騎車逼近武男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兩人騎車行搶瞬間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兩人騎車行搶瞬間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