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攔緊張掏出「毒膠囊」 毒蟲掰:這清肝解毒的啦!

男子口袋裡掏出7顆膠囊毒品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男子口袋裡掏出7顆膠囊毒品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10/11 20:30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「這是解毒的啦!」24歲張姓男子半夜騎車見到巡邏員警,面露慌張神色,員警見狀上前盤查,張男趕緊將所有口袋裡的東西都掏出來,但緊張到連口袋裡的7顆膠囊毒品都一起掏出來,還向警方供稱是清肝解毒藥,卻無法交待藥品來源,最後被帶回警所檢驗,發現是第二、三級毒品,張男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。

永康大橋所警員凌晨3點多巡邏時,在中華路與中正南路前,發現騎重機的張男行跡可疑,見到警車後神色慌張,上前攔查,張男將褲子口袋的物品都拿出來自清,其中卻包含幾顆白色膠囊裝的不明藥物。

張男當下一臉無辜向警方供稱,膠囊是朋友送的,有黃蓮成分可以清肝解毒,自己的肝不好,加上平日跑工程會吃到很多灰塵,「解藥」也能兼「清胃腸」,才會隨身攜帶。

警方追問朋友是誰,張男支支吾吾說不出來,警方於是將他帶回警所,藥品檢驗結果呈限二、三級毒品陽性反應,張男才坦承,7顆膠囊是毒品是自己所有,最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