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神」預測有牢獄災 少年躲藏逃劫仍落網

神明預言少年交損友、牢獄災,因超準躲藏仍落網管束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神明預言少年交損友、牢獄災,因超準躲藏仍落網管束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10/11 18:53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剛滿18歲虛歲19的洪姓少年,涉及吸、販毒2案,恐遭判7年左右刑責,家人帶他到廟壇求神問卜,神明竟預言「19~20,七年牢獄之災、交友慎選...」,少年索性逃躲,少家法院發布協尋,高市少年隊埋伏租處逮人,依法進行保護管束。

警方今表示,洪少於今年4月滿18歲,他未成年期間先後因吸毒、販毒2案被查獲,少家法院傳他不到,9月21日發布協尋,高市少年隊展開查訪、尋人,洪少的父母親推說兒子不知去向,警方根據蛛絲馬跡懷疑洪少根本沒有離家或失蹤,一直窩在父母的租屋處。

少年隊派人前往鳳山區住處尋訪,洪少在屋內拒不開門,警方找來洪少的父母親及阿公動之以情,勸了4個多小時才開門,洪男犯行都在未成年時期,罪責應可獲得減輕,不解洪少為何死命抗拒。

這個謎當警方進門時,看見鞋櫃上的1張紙條終獲解答,紙條上寫著:「19~20,七年牢獄之災、交友慎選...四柱帶官符」等字,洪少表示是求神問卜得來,其中19~20意指19至20歲,所謂「四柱」是出生年月日,洪少和家人覺得很準,深怕會面對販、吸毒7年牢獄之災,索性落跑拒不到案,被少家法院通報協尋。

洪少年四處躲藏長達月餘,直到今年4月滿18歲,因神明指示明年就可改運,可望逃過19~20歲神明暗示的期限,屆時必須把這張符示燒掉,不料尚未改運就被查獲,但應驗了神明「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」、「法網恢恢、疏而不漏」的預言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洪姓男子躲藏租處被通報協尋,少年隊查訪尋獲送保護管束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洪姓男子躲藏租處被通報協尋,少年隊查訪尋獲送保護管束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