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店3口命案》桌上藥物初驗含降血壓成分 今相驗遺體

內科醫師吳柏志疑因投資欠債,與妻子、女兒仰藥共赴黃泉,警方在書桌發現其中3碗有不明藥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內科醫師吳柏志疑因投資欠債,與妻子、女兒仰藥共赴黃泉,警方在書桌發現其中3碗有不明藥物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10/11 12:02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64歲內科醫師吳柏志10餘年前投資副業失利,一直過著躲債的生活,就連固定執業的醫院或診所都沒有,然10日下午吳男與妻子李曼麗、女兒吳冠嫻3人被發現陳屍家中主臥室約1週,房內書桌還擺了3碗不明藥物,經警方初步篩檢,內含有降血壓成分,是否還有其他毒物成分仍待進一步篩檢,遺體將在今中午相驗,釐清確切死因。

死者親友向警方表示,吳男一家疑似欠債,一直過著躲債生活,多年前吳妻向弟弟借30萬未果,就鮮少聯繫,與父母共赴黃泉的吳冠嫺,100年從台北市私立東山高中畢業後考上輔仁大學,後不明原因未就讀,目前一家人輕生原因仍待釐清。

警方在書桌上發現3碗磨成粉的不明藥丸,不排除是吳男的醫師背景,自行購買藥物後,加上舒跑調和做成毒藥,3口再一同服下,至於究竟是何種毒物,現正積極調查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