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陞案3獨董無罪 自救會大罵:有錢領、沒責任!

樂陞召開第二次臨時股東會依然流會,如今股票面臨下櫃,且股東求償無門。(業者提供)

樂陞召開第二次臨時股東會依然流會,如今股票面臨下櫃,且股東求償無門。(業者提供)

2017/10/11 10:50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針對檢方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案,判定樂陞前獨董陳文茜、尹啟銘、李永萍等3人被控背信部分罪證不足,獲不起訴處分;樂陞自救會會員則大罵「這就是台灣的獨董制度?每年領那麼多車馬費,都沒有一點責任嗎!」

樂陞自救會前任會長JOY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「很難過,這就是台灣的獨董制度嗎?」她認為,獨董不就是要讓一家企業更沒有黑手作業,但許金龍卻在這麼多人的眼下一手遮天,獨董形同虛設,每年還坐領幾百萬的車馬費,出事了卻一點責任都沒有!JOY說「講到這裡我也無言了....」

樂陞案截至目前為止,主要由投保中心於8月底向台北地方法院對樂陞董事長許金龍、董事及獨董陳文茜等人提出民事求償,求償金額逾39億元,但只扣押到被告百尺竿頭、樂陞大股東「MEGA Cloud」及日籍負責人樫埜由昭的樂陞股票,但樂陞股票因2次股東臨時會出席人數不足都流會,將自10月19日下櫃,樂陞復牌希望夢碎,2萬多名股東的股票全部變成壁紙,就連扣押的股票也無法變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