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姓男子泳池偷摸男童雞雞 警依妨害性自主函送

蔡姓男子偷摸男童下體,被發現後急著拿東西逃離游泳池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蔡姓男子偷摸男童下體,被發現後急著拿東西逃離游泳池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17/10/10 12:43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東勢區一名小六男童與阿公到泳池游泳後,在大眾池洗澡,突被一名怪叔叔突襲摸雞雞,嚇得趕緊呼叫「阿公」,男子見狀快速逃離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傳喚涉嫌的41歲蔡姓男子到案,依妨害性自主函送法辦。

就讀小六的男童於8日與阿公從東勢到豐原區某私人游泳池游泳,下午約6點游泳完後,男童到大眾池洗澡,一名男子突然抓住他的下體,還說「你也可以抓我的下體」,男童當場嚇傻,回神後立即大聲向「阿公」呼救,男子見狀即匆忙準備騎機車離開。

男童追出,想查看對方車牌,男子還轉身兇狠表示「你幹嘛跟著我」,男童則質問「你為什麼亂摸我下體」,男子辯稱「是你自己願意讓我摸的」,隨即離去。

男童回想過程,忍不住哭了出來,家屬獲知向警方報案,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員警到游泳池調閱監視器畫面,男童當場指認出犯案的男子,由於監視器有拍下男子的機車車牌號碼,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車主為蔡姓男子,住在大雅區,為工廠操作員,未婚,昨晚傳喚蔡男到案,蔡男坦承犯案,強調「只是摸了一下」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將他函送。

蔡姓男子偷摸男童下體,男童呼叫「阿公」,蔡男趕緊拿鞋準備離開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蔡姓男子偷摸男童下體,男童呼叫「阿公」,蔡男趕緊拿鞋準備離開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