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店員拿刀刺胸自殺? 疑似欠400多萬債務還不完

竹北市今傳出有超商男店員持刀自刺胸口自殺案件,原因疑似借款400多萬,無力償還債務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竹北市今傳出有超商男店員持刀自刺胸口自殺案件,原因疑似借款400多萬,無力償還債務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2017/10/10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竹縣竹北市今傳出有超商詹姓男店員「胸口插把刀」,躺臥在店外人行道上,送醫後仍不治,警方初判為自殺案件,自殺原因疑似借款400多萬,無力償還債務,最後走上絕路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今晨5點35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該名詹姓店員躺臥在店外人行道,胸口還插了一把麵包刀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詹姓店員於清晨4點28分走出超商外,並手持相同款式之麵包刀,初步研判為自殺案件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詹男疑似無力償還債務而尋短,家屬指出,詹男退伍後就一直借錢玩股票,但持續賠錢,也沒機會翻本,陸續借款約400多萬,家中陸續幫他還了大概32萬,詹男也按月還款,但覺得債務怎麼都還不完,因此鬱鬱寡歡。而詹男去年10月疑似壓力過大,出現憂鬱症狀,今年年初在家中也曾拿菜刀自殺,但並沒有成功,警方經初步調查後,不排除為自殺案件,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真相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