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山男童離奇暴斃檢警相驗 死者母低頭不語

鳳山男嬰離奇暴斃,檢警今傍晚相驗,男嬰母親(右一)戴口罩、低頭不語,訊後被依過失傷害及遺棄致死罪偵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鳳山男嬰離奇暴斃,檢警今傍晚相驗,男嬰母親(右一)戴口罩、低頭不語,訊後被依過失傷害及遺棄致死罪偵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7/10/08 21:16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鳳山區一名1歲半男嬰今被發現全身發青離奇暴斃,檢警今下午相驗屍體,男嬰母親林女戴著口罩、低頭不語,檢方訊後依過失傷害及遺棄致死罪偵辦。

鳳山警方今下午接獲報案,鳳山區瑞興路某民宅發生1歲半男嬰離奇暴斃。警方調查

男嬰的母親20歲林女未婚生子,她說,7日凌晨1時許曾有聽到小孩叫聲但未查看,直至今上午9時突覺小孩沒聲音,開房進入,發覺小孩全身發青死亡,直到下午1時報案。

檢警今下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,林女、林女的姊姊及提供住處的友人都到場,林女的姊姊說,林女平時沒有工作,專職照顧2個小孩,其經濟來源全由家人援助。林女的友人也說,林女獨自照顧2個小孩,她不清楚小孩的狀況。

據了解,20歲林女未婚生育3個小孩,老大已由生父認養,並由生父及家人照顧,林女後來又認識同居人29歲許男,又生了2個小孩,包括不幸暴斃的1歲半男嬰及剛出生1個多月的男嬰。

社會局表示,林女獨自照顧一歲半男嬰,也申請每個月2500元照顧津貼,另剛出生1個多月小男嬰的照顧津貼,目前仍申請中。

據了解,林女原本跟著母親、姊姊等家人同住在前鎮區,9月底帶著2個孩子搬至友人鳳山區住處。社會局表示,2男嬰並無通報記錄,但經評估案家屬照顧資源薄弱,已緊急安置一個多月大男嬰,後續配合檢察官偵辦。

林女的姐姐(左)表示,妹妹專職照顧2個小孩,其經濟來源全由家人援助。右是社會局社工員。
(記者方志賢攝)

林女的姐姐(左)表示,妹妹專職照顧2個小孩,其經濟來源全由家人援助。右是社會局社工員。 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