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勒斃結縭54年愛妻 老翁生前購繩畫面曝光

昨早7點40分,黃翁戴著斗笠,獨自騎車至距離住家3公里的超市挑選2條、共40元童軍繩,隨後步出店門,監視錄影時間慢約15分鐘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昨早7點40分,黃翁戴著斗笠,獨自騎車至距離住家3公里的超市挑選2條、共40元童軍繩,隨後步出店門,監視錄影時間慢約15分鐘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2017/10/08 12:25

〔記者曾迺強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發生雙屍案,74歲黃姓老翁與同齡的龔姓妻子,雙雙陳屍自家床上;警方調查,黃翁疑因不堪妻子久病壓力,昨早至附近超市購入童軍繩,今早先以繩子勒斃她後,再拿鐮刀劃傷自己左臂,終因失血過多死亡,警方在現場起出購買發票,也取得老翁赴超市購買繩子的監視器畫面,全案排除歹徒闖入兇殺可能性。

警方指出,黃翁與妻子、小兒子共同住在農田旁一棟透天厝;昨早7點40分,黃翁戴著斗笠,獨自騎車至距離住家3公里的超市,挑選2條、共40元童軍繩,隨後步出店門,店員未察覺任何異狀。

今早6點多,黃姓老翁的小兒子發現父母躺在床上,已無氣息,父親手臂還大量流血,嚇得趕緊報警;警方採證發現,2名死者衣著完整,且穿著鞋子,初步認為阿嬤脖子的勒痕,是被丈夫以繩子勒住而致死,黃翁見妻死亡後,為妻穿上鞋,並把屍體移到床上,他本要勒斃自己卻無法完成,於是拿鐮刀割自己左上臂,躺在妻子旁,失血過多而死。

黃姓老翁家人說,黃翁與妻子、小兒子住在太保市春珠里茄苳腳,黃翁曾因腦疾開刀,術後頭部常疼痛,同年紀的髮妻則因脊椎開刀,不良於行,術後須靠助行器與輪椅代步,生活大小事由黃翁照料,從沒聽過黃翁喊辛苦,他們最近也沒透露輕生念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警方在命案現場起出老翁購買童軍繩的發票,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警方在命案現場起出老翁購買童軍繩的發票,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