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覽車載越南團出車禍 一行人今晨抵台、原要到九份

遊覽車搭載越南觀光客出遊,卻追撞前方拖板車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遊覽車搭載越南觀光客出遊,卻追撞前方拖板車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7/10/06 13:14

〔記者林嘉東、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台62線今天上午發生遊覽車追撞拖板車事故,車上26名越南觀光客,今天才剛剛飛抵台灣,準備前往九份旅遊,想不到途中發生意外。

警方調查,26名越南觀光客今天上午才從越南搭機抵台,清晨6時許飛抵桃園機場,來台參加漢翔旅行社規劃的4天3夜台灣行。

受雇於華府通運公司的53歲司機鄭富國,是高雄人,今天一早與越南籍導遊,一同前往桃園機場接機,預定一行人前往九份旅遊。

警方在鄭男獲救後,對他施以呼氣酒測,酒測值為0 。

警方指出,華府通運公司在確定受傷的11名遊客僅受輕傷後,另派一台遊覽車,將16名觀光客載往九份旅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