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鞋抽獎見潤娥!人選疑內定 員工消費者氣炸

知名鞋商舉辦潤娥見面會,只要穿上該家品牌的鞋子自拍並分享及有機會參加,但得主卻遭爆是總經理女兒的同學。(資料圖 記者王文麟攝)

知名鞋商舉辦潤娥見面會,只要穿上該家品牌的鞋子自拍並分享及有機會參加,但得主卻遭爆是總經理女兒的同學。(資料圖 記者王文麟攝)

2017/10/06 11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鞋商品牌曾舉辦活動,只要穿上該品牌的鞋子自拍並分享,就有機會去韓國見韓星潤娥!但卻有員工出面爆料,得獎的兩位得主竟然都是總經理的女兒的同學,而其中一位得獎人居然還不去,變成由總經理的女兒替代。這讓為了避嫌而不能參加活動的員工、以及為了追星而買鞋的消費者感到受欺騙,認為這根本是「詐欺」。

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該品牌舉行韓星潤娥的見面會,該品牌曾在臉書專頁上舉辦活動,只要先按該專頁讚,穿上該品牌的鞋子後自拍並分享穿搭心得,再tag兩名好友即可參加活動,曾表示這並非抽獎,因此越用心的消費者越有機會被選中。被抽到的得獎者除了可以去韓國見偶像一面,還可以拿到3天2夜的住宿券。

然而,兩名得主卻遭爆是總經理女兒的同學,其中一名還不參加,由總經理的女兒頂替,對此員工質疑總經理有自肥嫌疑,人選可能內定,員工表示:「我們內部員工可以去響應(活動),但是我們是不能抽獎的」、「對,為了要避嫌,然後當她(得獎人)出來後,發現是總經理的女兒和她同學,大家都覺得很傻眼」、「為了想要參加這個去跟潤娥見面的活動,真的是特地為了潤娥來買鞋子的,然後還請我們幫她們拍照」。

消費者也感到非常氣憤,「蠻氣憤的,當初就是為了這個活動,我就很想去看演唱會」、「而且這雙鞋子2180,其實我也不會穿,但是我就是為了要抽獎,所以寫那個文,結果最後是這個狀況」、「我覺得我很難過,有被欺騙的感覺。」

鞋商總經理:自費讓女兒去

對此質疑,鞋商總經理表示自己是自費讓女兒去,並無利用職務之便,「中獎的是我女兒的同學,確實是沒有錯,有一個是我女兒是因為我自費讓她去,因為有一個中獎的人她自願放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