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門機車撞公車事故 騎士身亡

金門發生公車與機車相撞意外,消防人員對倒地機車騎士展開急救。(圖由網友提供)

金門發生公車與機車相撞意外,消防人員對倒地機車騎士展開急救。(圖由網友提供)

2017/10/05 22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傍晚,金門發生一起機車撞公車的事故,騎乘出租機車的陳姓男子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目前初步勘查發現,此次事件疑為機車逆向撞擊公車導致,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時值傍晚放學時段,陳姓男子於林堡路段往頂堡方向,撞上了何姓司機所駕駛的公車,車上多名學生受到驚嚇。而在衝擊之下,機車嚴重毀損解體,而公車車頭左方也受到損傷。

警方表示,公車並沒有跨越車道線,懷疑因陳姓駕駛一時身體不適,才會撞向公車。詳細肇事原因,仍待警方採證與調閱行車記錄器完畢後才能釐清。

該報導指出,旅居台灣的陳姓男子原本預計搭乘今晚的班機返台,不料卻碰上死劫,陳男姐姐接獲警方通知,不敢相信且相當悲傷。

金門公車與機車相撞,公車左前方大燈處毀損。(圖由網友提供)

金門公車與機車相撞,公車左前方大燈處毀損。(圖由網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