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釋中被抓又羈押 何榮淇鋌而走險破窗逃逸

昨天遭警方查獲持有改造手槍的何榮淇,今天下午從新竹地方法院破窗逃逸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昨天遭警方查獲持有改造手槍的何榮淇,今天下午從新竹地方法院破窗逃逸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2017/10/04 19:17

〔記者蔡孟尚、王駿杰/竹縣報導〕新竹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傳出人犯脫逃案,男子何榮淇涉嫌以滅火器擊破法院窗戶玻璃逃逸,雖然只是被警方查獲改造手槍,但法界人士透露,因何男目前假釋中,一旦羈押關回去,短期內就很難再出獄,所以才會鋌而走險從法院脫逃。

新竹縣警方表示,何男是幫派份子,有組織犯罪、傷害致死前科,涉嫌擁槍自重,3日被查獲起出JP-915改造手槍2把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法界人士透露,一般持有改造手槍,只有沒有傷人,通常不算什麼很嚴重的罪行,但何男先前因他案入獄,目前是假釋出獄,所以一旦被羈押就等於是關回去,他可能心生絕望,才會鋌而走險從法院脫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