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男酒駕被抓哭了 差點跪求警放他一馬

19歲林男酒測值高達0.66mg/l,差點跪求警方放他一馬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19歲林男酒測值高達0.66mg/l,差點跪求警方放他一馬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7/10/04 11:10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警方今天凌晨在博愛一路中博陸橋下規劃取締酒駕臨檢勤務,共取締10件酒駕,其中一名19歲林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0.66mg/l,差點跪求警方放他一馬,因為當兵在即怕影響服役,另查獲15歲少女酒駕,酒測值也達0.51mg/l,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高雄市三民第一警分局為遏止酒駕歪風,今凌晨選定博愛一路、熱河一街的中博陸橋下執行取締酒駕,共動員21名警力,從今凌晨3時至4時30分結束,共取締酒後駕車10件、未達舉發標準勸導1件。

其中有19歲的林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0.66mg/l,他得知必須被移送法辦時,當場差點要跪下來哭求警不要移送他,林男說,他過幾天就要去服役,擔心被移送法辦影響到當兵。

林男去年7月也曾酒駕被抓,今凌晨與朋友在中央公園附近聚餐喝酒,騎車返家途中經中博陸橋,沒想到遇到警方臨檢,被查獲酒駕。

警方今凌晨也查獲一名15歲少女酒駕,她與友人聚餐喝酒,返家途中遭查獲酒駕,酒測值也達0.51mg/l,被移送家事法庭辦理。

三民第一分局交通組表示,酒後駕車極易造成嚴重傷亡,現階段呼氣酒精濃度0.15mg/L以上就會開罰,稍微喝多一點就超標,這次執法,顯示佳節前夕,民眾團聚飲酒烤肉,聚會結束仍有不少民眾貪圖一時方便而以身試法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