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孿生兄弟都是通緝犯 弟謊報身分遭識破帶警抓兄

警方在詹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警方在詹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7/10/03 15:27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巡佐陳振榮、警員張哲維,在桃園區龍泉二街盤查一名23歲詹姓男子,當時詹男駕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,詹男因強盜案被發布通緝,擔心被逮後恐得坐好幾年的牢,乾脆謊報因毒品案被通緝的雙胞胎哥哥身分,豈料,因答不出毒品案的細節被識破,連同哥哥一起進了警局,警方訊後將兩人解送歸案。

警方盤查時,詹男謊報哥哥的身分當擋箭牌,員警比對資料發現此人因毒品案被通緝,要求搜索時先於詹男車上找到重0.3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,吸食器以玻璃藝品改裝,讓查獲的警方十分訝異,不過,警方進一步詢問詹男所涉的毒品案內容,詹男卻回答得「零零落落」,警方懷疑他謊報身分,詹男焦急脫口而出,「我可以請雙胞胎『弟弟』作證。」

警方帶著詹男前往查證身分,發現詹男的「弟弟」一看到警察上門,嚇得從窗戶跳往露臺想逃,被抓回時警方將兩人隔離訊問,原來詹男才是弟弟,他因犯下強盜案被通緝中,而雙胞胎哥哥也毒品案被通緝,兩人全都被帶回警局。

詹男供稱,自己因強盜案被通緝,擔心被逮後恐得坐好幾年的牢,知道哥哥也因毒品案被通緝,兩相比較毒品案比較輕,才會一時驚慌謊報哥哥身分,怎知最後還是被識破,還連累哥哥一起被逮;詹男哥哥得知後,一度氣得說不出話,在警局偵訊時心情逐漸平復後釋懷地說,「趕緊將案件了結也好,省得還得東躲西藏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