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控棄養2女兒 庹宗華獲不起訴

藝人庹宗華前年驚傳家暴,遭妻子陳思提告,更因此協議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藝人庹宗華前年驚傳家暴,遭妻子陳思提告,更因此協議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7/10/02 14:28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藝人庹宗華前年驚傳家暴,遭妻子陳思提告,更因此協議離婚,2女兒監護權歸給庹,父女某日吵架後,2女兒賭氣跑去找媽媽,陳認為庹未盡父親責任,再告他遺棄,但士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庹宗華2002年和小他15歲的陳思結婚,2012年4月首次被告家暴,婚姻當時就一度亮紅燈,2015年3月又再傳庹拿馬克杯毆打陳,後來道歉獲得原諒,陳也撤回告訴,但兩人事後協議離婚,就讀國中、國小的2女兒監護權歸庹,庹並需每月支付陳贍養費。

外界原以為事件就此平息,陳今年初卻又控告遺棄,指庹故意棄養2女兒。庹到案後否認犯行,辯稱他不喜歡女兒們去找前妻,大女兒才因此和他吵架,一氣之下才帶著小女兒跑去找媽媽。

庹供稱,2女兒跑去和媽媽住後,他曾多次前往探望,但女兒都不願跟他說話,才沒辦法勸回家,並沒有棄養的意思。由於陳未提出更有力的證據,檢察官無法認定庹的犯行,今處分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