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統促黨北車遊行 上百群眾聚集等待白狼

上百統促黨成員現身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上百統促黨成員現身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2017/10/01 13:56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日前涉及台大暴力滋擾案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在今天下午2點,聲稱要以「慶祝光輝十月」名義,在台北車站周邊遊行;警方調集600名警力加強戒備,防範再發生事故。目前東三門聚集現場已經有上百統促黨成員現身,並等待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警方也派員前往蒐證戒備。

統促黨說,台灣的亂象一再警示,唯有唾棄以中華民國作為遮羞布的賣國集團,張開雙手熱誠的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,與13億同胞共同迎接中華民族萬世太平的到來,才可能享有和平、安定、幸福、繁榮,又有尊嚴的生活。

中正一警分局表示,警方在遊行路線周邊路口預先部署保安警力及霹靂小組待命,如活動群眾或其他民眾有違法脫序行為,警方將立即依法管束、逮捕,並追究嚴辦。警方呼籲,參與民眾表達意見應和平理性,並遵守警方核定的時間、路線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