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歲男子發酒瘋 打傷3員警

30歲張男發酒瘋,到了豐原區翁子派出所繼續咆哮,員警怕他跌倒而攙扶,竟是三字經加揮拳打落員警眼鏡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30歲張男發酒瘋,到了豐原區翁子派出所繼續咆哮,員警怕他跌倒而攙扶,竟是三字經加揮拳打落員警眼鏡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2017/09/29 16:13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30歲張男發酒瘋!搭計程車回家與司機起糾紛,司機無奈只好載到派出所丟給警察,到了豐原區翁子派出所張男繼續咆哮,員警怕他跌倒而攙扶,竟是三字經加揮拳打落員警眼鏡,還要持續揮拳追打鄭姓員警,一旁2員警趕緊上前阻擋,也被張男打傷,鬧了4個小時對張男酒測還高達0.96mg/dl,檢方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張男在今年8月14日凌晨1時,酒後搭計程車,卻與司機在車上起爭執,因為不可理喻,司機只好就近載到豐原區翁子派出所,交給員警處理,車資也不要了。但張男在派出所內咆哮,當時僅劉姓員警1人值班,趕緊呼叫巡邏員警前來支援。

鄭、王2員警回所內,看到張男走路都不穩,鄭員趕緊上前攙扶,不料「好心給雷親」,張男不但三字經回敬,還右手揮拳過來,造成鄭員左臉紅腫,眼鏡斷裂。

且還要追打鄭員,劉、王2員見狀立即上前阻擋,但張男極力掙扎,亂踢亂打,造成劉、王2員多處挫傷,到凌晨5時許對張男酒測還高達0.96mg/dl。

張男曾因傷害致死案入監服刑,不知悔改,又藉酒裝瘋,侮辱毆打員警,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