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參與五股棄屍案 惡煞出獄竟助陣討債擄人

監視器畫面可見路口有群眾聚集(左上角)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監視器畫面可見路口有群眾聚集(左上角)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9/29 16:12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44歲的江姓男子日前向51歲的張姓男子借了5萬元現金,卻被收取高額利息,不滿江男遲未還錢,前日晚間9時許張男撂人找江男算帳,雙方衝突之時,巡邏員警經過制止,最後將一行人帶回偵訊,訊後依妨害自由、重利等罪嫌將張男等4人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從事工人的江男今年5月因缺錢花用,拿著友人給的14萬元支票向張男借錢,不料張男獅子大開口,扣除掉3萬多的酒水錢後僅拿5萬元現金給江男,表示一個半月利息3萬多,要求江男6月底兌現支票,但江男不堪重利,遲未還錢,本月27日晚間,張男帶著王、唐、陳等3名友人前往討債,在重新、正義南路口堵到正在停車的江男,開車的王姓友人駕車包夾江男,張男則坐上副駕駛座,質問:「何時要還錢!」

警方表示,張男等人在幹道上公然堵人,還在路旁拉扯車門叫囂,路人見狀紛紛閃避,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江男駕駛的紅色轎車被包夾,還有人拉扯車門,企圖控制方向盤,擔心有押人情事,連忙請求支援,上前制止。

警方控制現場後將5人帶回偵訊,發現助陣的20歲王姓男子有幫派背景,曾涉嫌五股棄屍案,今年8月才出獄,沒想到9月就助陣討債,企圖擄人;但張男等人對於重利、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犯行全盤否認,訊後將4人依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