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跑錯車廂座位起糾紛 男高鐵亮刀涉恐嚇

涉嫌亮刀恐嚇的何男(左一)與女友(左二),今天在苗栗站被鐵路警察及高鐵公司人員帶下車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涉嫌亮刀恐嚇的何男(左一)與女友(左二),今天在苗栗站被鐵路警察及高鐵公司人員帶下車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7/09/29 10:24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22歲何姓男子,今天上午與女友搭乘從台北發車的高鐵首班列車,疑因跑錯車廂,在新北市板橋站與另1名男性乘客因座位發生口角,對方指控何男還亮刀恐嚇;何男與女友在苗栗站被鐵路警察及高鐵公司人員帶下車,警方在何男身上查出1把非管制刀械的彈簧刀,帶回依法偵辦。

何男與徐女今天清早搭乘6點26分由台北發車的首班南下高鐵列車,準備南下彰化,何姓情侶購買的是8車對號座位車票,但2人疑跑錯車廂,在11車自由座,要求另1名男子起身讓座。對方不理會何男,雙方在板橋站路段進而發生口角,對方報警指控何男一度亮刀恐嚇。

隨車鐵路警察獲報前往控制現場狀況,並於上午7點多,列車行經苗栗縣路段時,在苗栗站將何男與徐女帶下車;當地竹南警分局新港所接獲通報也到場協助戒備意外。

何男雖情緒激動,但仍配合警方下車,鐵路警察在何男身上查獲1把非管制刀械的彈簧刀,因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,將他移交鐵路警察局板橋分駐所依法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