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新墜樓亡 檢察官相驗1小時後說案情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宏經過1小時相驗後,說明北市議員李新墜樓案情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宏經過1小時相驗後,說明北市議員李新墜樓案情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9/28 15:55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清晨驚傳在前妻安和路的住所墜樓身亡,得年64歲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宏率法醫和李家親友,經過長達1小時的相驗過程後,檢方首度打破沈默表示,初步勘驗李新的墜樓案沒有外力介入,致命原因主要是墜樓所致,至於詳細原因,仍待驗屍報告進一步釐清。

陳建宏說,根據現場及初步相驗結果,議員的死亡看來並沒有外力侵入的跡象,主要死因還是墜樓死亡,相驗時特別抽取部分體液進行檢驗,至於墜樓前是否曾經服藥或飲酒,仍待進一步的檢驗報告。

他否認現場留有遺書,但證實留有部分手扎,至於手扎內容是否有輕生之念,仍待進一步解讀,由於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因此不予解剖,檢方開立死亡證明書後,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。

據了解,家屬已擇定禮儀公司處理,靈堂將設在禮儀公司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會館,將採取基督教的儀式舉辦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