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嘆老妹陳玉梅沒熬過來 老哥李新意外走了!

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,引起社會譁然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,引起社會譁然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28 09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年初,與李新相識多年的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因病過世,李新參加悼念時曾提到,「兩人都以老哥、老妹相稱,這麼多年認真打拚,她終於放下了。」如今李新驚傳墜樓身亡意外,人生的無常,令人不勝唏噓。

64歲的李新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1998年開始擔任台北市議員,02至06年擔任第九屆北市議會副議長,之後在2010年當選台北市議員,並於2014年連任成功。

李新向來以問政犀利著稱,擔任議員近20年資歷豐富,也時常在政論節目上針砭時政,也曾多次批判自家政黨,像是去年3月談論黨產議題時,直指國民黨以20億賣掉中影大樓,合約卻只報8億,剩下14億等同變成了「回扣」。

李新在2016年宣布參加國民黨黨主席補選,在當時以「任務型」黨主席自居,還要「黨內高層的叔叔伯伯阿姨們,大家放下權力交棒吧,回家休息。」最終獲得7604票落選。

今年的國民黨主席選舉,李新、厲耿桂芳和陳炳甫等國民黨團成員發起「2017黨主席選舉監督平台──這次我們要」訴求,他們公開要求,黨主席候選人需同意當選後,立即成立「國民黨改造委員會」,具體提出救黨改造議程,由各級民選公職人員及社會公正人士組成。不能再由少數人決定黨的未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新聞:台北市議員李新清晨驚傳墜樓身亡 警勘察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