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豪哥翻版!酒客涉餵酒店妹新興毒品 3小時致命

高姓酒店小姐暴斃,體內驗出有大量新興毒品Methylone。圖為食藥署曾在警方送來毒咖啡包驗出新毒品成分6-methoxy Methylone,與本案無關。(翻攝資料照)

高姓酒店小姐暴斃,體內驗出有大量新興毒品Methylone。圖為食藥署曾在警方送來毒咖啡包驗出新毒品成分6-methoxy Methylone,與本案無關。(翻攝資料照)

2017/09/27 19:59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30多歲的廖姓、林姓酒客,前年10月到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狂歡,點了2名小姐坐檯,不料,其中的高姓酒女3個小時後竟全身抽搐、送醫不治,廖、林兩男因此被酒女家屬提告。台北地檢署查出,死者體內驗出有大量新興毒品Methylone及K他命,認定兩男涉供毒,今天依違反藥事法之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,將兩男起訴。

先前北檢才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猝死案,針對涉轉讓毒品致死的部分,依違反藥事法等罪起訴「土豪哥」朱家龍等6人,朱家龍還被求刑12年;廖、林涉供毒給酒女施用致死一案,猶如W命案翻版。

兩男庭訊時辯稱,當天並無施用毒品,但其中1人承認口袋內有K他命,還指稱酒店有禁止吸毒的內規。

檢方調查,高女事發當天凌晨上班後,第一組接的客人就是廖、林兩男,直到高女因全身抽搐被送醫前,她都在兩男的包廂內沒出來。

高女親友證稱,她平日並無吸毒惡習,檢方也查無高女吸毒的前科,但高女送醫後,血液中卻驗出含有大量Methylone毒品,濃度高達142.960ug/ml,因此認定兩男提供毒品給高女施用的嫌疑重大。

檢方根據長庚醫院毒物科所函覆的2014年世界衛生組織報告得知,Methylone屬於中樞神經興奮劑的一種,作用與安非他命類似,服用後15分至1小時內,會出現瞳孔放大、心悸、盜汗等副作用,藥效迅速;人體血液濃度中,只要0.5ug/ml即可能致死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