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糟示範!福斯汽車德籍董事 在台酒駕自撞安全島

福斯汽車董事Sven Stein步出地檢署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福斯汽車董事Sven Stein步出地檢署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9/27 17:55

〔記者鄭景議、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北市中山北路六段今日清晨6時許,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的車禍,而肇事者居然是奧迪福斯汽車德國籍董事,開的正是登記在公司名下的全新奧迪廂型車;警方到場時發現他酒測值達0.69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後,檢方裁定5000元交保。

據了解,德國籍的福斯董事Sven Stein,今日凌晨在信義計畫區的夜店飲酒,飲酒完後本欲返回天母的住處,卻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疑似因未酒後視線不清,直接撞上安全島;Sven Stein受到輕微擦撞傷,褲子破了個大洞,步出地檢署時襯衫及褲子都沾有血跡。

Sven Stein當時所開的廂型車正是自家的奧迪新車,要價近300萬,登記在公司名下;諷刺的是,福斯汽車一向強調安全駕駛;警方表示,高層居然會不顧道路安全酒駕,實在是不好的示範。

Sven Stein除了是福斯汽車公司董事外,也曾任福斯汽車集團日本代表,2015年爆發排放廢氣造假事件,他曾代表公司在日本鞠躬致歉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Sven Stein過去曾代表福斯,為排放廢氣造假事件道歉。(路透資料照)

Sven Stein過去曾代表福斯,為排放廢氣造假事件道歉。(路透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