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爆!機車被亂移拍照檢舉 女騎士連吃7紅單

監視器拍下劉男將蕭女機車移出停車格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監視器拍下劉男將蕭女機車移出停車格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9/27 14:41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衰爆了!33歲蕭姓女子習慣將機車停於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路邊機車格,卻遭1名怪異男連續1週將她的機車拖出車格外然後拍照檢舉,接著再移回原位,就這樣蕭女收到7張違停罰單,細查才知道自己被整了。

據了解,新北市府有留下「7個」不同的檢舉人資料,警方循檢舉人資料追查,發現這7人都是用同一個電子信箱,後積極調閱監視器,找出這名惡搞的63歲劉姓男子,發通知要求其到案說明。

劉男在偵訊時直否認監視器中男子就是他,也否認電子信箱就是他的,但警方訊後還是依毀損罪嫌將劉某函送法辦。

蕭女被惡整連吃7紅單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蕭女被惡整連吃7紅單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