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清晨民宅火警傳出人員受困 警消搶救中

警消搶救民宅火警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警消搶救民宅火警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7/09/27 02:44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今天凌晨1時40分發生民宅火警,煙霧瀰漫驚醒住戶逃命,傳出有人員受困,高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灌救中。

高市消防局接獲報案,建工路707巷2弄一棟3樓透天民宅,約於1時40分發生火警,從外觀可見熊熊火舌從3樓窗戶冒出,但附近巷弄狹窄,只能容納3、4輛消防車進入,其餘在建工路排成長龍待命。

三民區建工路、民族路口一帶,約1時40分出現大量煙霧,不少民眾因而驚醒查探。住在火警同一巷弄婦人穿著睡衣跑出來,她說已經在睡覺,突然聞到煙味且屋外吵雜,出外查探才得知火警,「嚇死人了」。

高市警方獲報疑似有人受困,消防局表示,目前還在滅火無法進入,無法確知是否有人員受困,有待進一步查明。

相關影音

民宅3樓竄出火光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民宅3樓竄出火光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消防車在建工路排成長龍待命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消防車在建工路排成長龍待命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火警驚醒民眾圍觀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火警驚醒民眾圍觀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