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濺血案 白狼張安樂現身北檢偵查庭外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09/26 18:19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檢警偵辦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台灣大學學生案,勘查民眾手機錄影畫面發現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與統促黨成員楊紹瑞,先在台大辛亥路人行道上爆發肢體衝突,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勸架時,遭統促黨胡大剛從背後持甩棍偷襲頭部濺血;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首度以傷害罪他字案被告傳訊胡大剛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等5人,現仍偵訊中。

今天下午,白狼張安樂也現身北檢,坐在2樓偵查庭外,關心張瑋等人的偵訊狀況。

今晚6點多,張安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今天的庭訊很重要,給外界一個交代,到底是誰在說謊?天下就屬媽媽最大,誰能忍受自己的老媽媽被人辱罵?(指事件起因是李柏璋先對老太太出言不遜)要是我,「如果這樣罵我媽媽,我不是只有打你,我是會殺你的。」

張安樂話匣子一開,連續說了20多分鐘,還批評部分鬧事的學生是「職業學生」,質疑學生們的動機不單純。

另有被害學生指控,指施暴首領為張瑋,當天張瑋的同夥汪建成、王啟繽、林紹哲,加上胡大剛等5人,昨晚及今早警詢後,經警方轉交傳票給5人,今天下午3點,5人分乘2部計程車及1台白色轎車至北檢出庭;庭訊前被追問有無幕後指使、有沒有打人等問題,均未發一語。至於被李柏璋打的楊紹瑞,今天下午警詢後即請回。

北檢今由檢察官曾揚嶺、高一書,開2間偵查庭隔離訊問5人;除當庭勘驗蒐證畫面外,另針對5人到場的動機、時間、事發原因及發生衝突的對象等,逐一訊問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白狼張安樂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