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莽男持刀亂揮舞 尋前妻嚇到店家被送辦

吳男持刀對著店家嗆聲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吳男持刀對著店家嗆聲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9/24 09:59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昨日晚間7時許,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持藍波刀前往前妻曾工作過的便當店尋人,但店家表示其前妻離職多時。吳男情緒不穩定,在店家前持刀亂揮,嚇壞路人及店家,報警處理。

汐止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處理,吳男竟多次往馬路中間衝,企圖輕生,警員只好予以壓制保護管束,並依涉犯恐嚇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吳男向警方表示,懷疑前妻在便當店服務時被人誘拐,所以才會持刀前往理論;店家則指稱,吳男的前妻早已離職,並不在店內服務。

汐止警分局指出,昨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有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持刀在福德一路上某間便當店揮舞,立刻啟動快打;員警到場後,只見吳男將藍波刀棄置在自己駕駛的轎車上情緒激動,多次衝向馬路,立刻將其壓制並帶回所內保護管束,另也在其車內起出藍波刀一把,依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