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活下去 他偷小朋友乘坐的「騎馬樂」度日

謝男對著3台騎馬樂下手行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謝男對著3台騎馬樂下手行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9/23 20:2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謝姓男子是竊盜通緝犯,他自稱是因為失業加上兩個孩子一個念國小、一個念國中,正在花錢的時段,找不到工作才淪為偷兒,為了活下去,撬開藥妝店前給小朋友乘坐的騎馬樂的零錢箱,偷走3台騎馬樂裡的2000元硬幣,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,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68年次的謝男,平時靠打臨工維生,但是最近因為失業,連機車都拿去換錢,還向前東家借機車騎,生活壓力逼得他喘不過氣,因此步入歹路。

9月17日謝男發現藥妝店前有3隻投幣騎馬樂,把歪腦筋動到騎馬樂上,他趁著沒人注意,先翹開零錢箱偷走硬幣,得手後繼續再對另外2隻騎馬樂下手,一共得手2000元硬幣。

市警一分局後甲所巡佐謝鎮源獲報後前往案發現場蒐證,調閱藥妝店監視器畫面後,幾經仔細交叉比對,發現謝男騎著老東家的機車犯案,以車追人,還意外發現謝男是竊盜通緝犯,於是,副所長徐英洋率員警前往犯嫌常出沒地點埋伏,在22日下午將謝男緝捕歸案,訊後依竊盜通緝及竊盜等罪移送。

謝男撬開零錢箱,竊取硬幣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謝男撬開零錢箱,竊取硬幣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