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前傳獲救的王家妤證實罹難 墨國強震台僑2死3待救

墨西哥強震損傷慘重。(路透)

墨西哥強震損傷慘重。(路透)

2017/09/21 19:57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墨西哥19日發生7.1強震,5位台僑受困。外交部表示,已尋獲受困國人林家慶遺體,台籍員工王家妤也證實不幸罹難,目前仍有3位國人等待救援;外交部表示,將繼續努力直到國人都尋獲為止,並全力協助罹難家屬處理後事。

墨西哥當地時間19日下午1時許發生強震,台商辦公室也遭受波及,共有5位台僑受困。除台商家屬姨妹金珮如、姨妹的女兒黃嫻鈺、台籍員工王家妤和賴映遐外,還有在當地經營電腦生意的台商林家慶也受困瓦礫堆中。

外交部表示,地震受困的5位國人中,林家慶不幸罹難,代表處在當地時間20日晚間10時30分獲知後,即派同仁陪同家屬趕赴殯儀館,未來也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。

另,外交部於台北時間21日下午5時許,接獲家屬告知,王家妤已不幸罹難,外交部對此深感遺憾與哀悼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外交部表示,我駐墨代表處兩天來均派同仁在現場提供協助,陪同家屬,並掌握搜救資訊,目前仍有3位國人受困,外交部及代表處將繼續努力,直到3位國人都尋獲為止。另外交部已與受困國人在台家屬保持密切聯繫,將適時告知救災進度並提供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