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壁大力敲牆壁 他回敲的下場好慘

陸男額頭被打送醫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陸男額頭被打送醫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2017/09/21 20:11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一名陳姓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指稱他一名從事火舞表演者的朋友,在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處內,疑因隔壁鄰居用力敲牆壁回敲,事後居然遭3名壯漢敲門,他開門之際就遭一根鐵撬往他頭上敲下去。警方說,受傷的陸姓男子額頭有3公分的撕裂傷,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特定對象追查當中。

陳姓網友發文指稱,他這名朋友當時聽到隔壁有人用力敲牆壁,他大力回敲,約10分鐘後就有人去敲他租屋處大門。他朋友一開門就有3個壯漢將其拉住,還有一根鐵撬往頭部敲下去。

陳姓網友還說,施暴者是3名約38歲左右男子,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,3人當中有2人分持鋁棍跟鐵撬,最高大者身高約180公分。

警方說,案發時間是在昨深夜11點50分,警方事後趕到現場,根據目擊證人說法,前往隔壁住處查看,但卻沒人在家。警方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,將於近日內將施暴者約談到案。

陳姓網友替陸男發文,指稱陸男遭3男持械毆打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陳姓網友替陸男發文,指稱陸男遭3男持械毆打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