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袂爽?接副市長?邱豐光:毫無所悉、非常愉快

新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(左二),主持台中市警局長交接,圖左是代表舊任局長交接的副局長邱銘光,圖右則是新任局長楊源明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新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(左二),主持台中市警局長交接,圖左是代表舊任局長交接的副局長邱銘光,圖右則是新任局長楊源明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09/21 17:36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前台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被指因為「袂爽(不爽)」降調而缺席交接典禮,今天下午以警政署副署長身分主持新舊任台中市警局局長交接時,針對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找他當副市長,以及是否刻意缺席台北市交接典禮,僅說「毫無所悉」、「非常愉快」就匆匆離去。

外界認為邱豐光因世大運開幕期間發生反年改團體脫序陳抗事件,而降調警政署副署長,今天上午台北市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,柯文哲與邱豐光雙雙缺席,引發外界揣測,懷疑邱豐光以缺席手段表達不滿,「袂爽」表露無疑。

今天下午4時20分,邱豐光以副署長身分主持台中市新任局長楊源明、原任局長陳嘉昌(調任北市局長)交接典禮時,一度躲避媒體採訪,他不發一語,在媒體的推擠搶拍下進場,典禮結束後,勉強受訪,但過程相當短暫,媒體僅提問3個問題,他迅速走入電梯內離去。

媒體問他,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典禮的原因,他說:「今天有3場交接,台北、台中與高雄,依照警政署人事室的規劃,交接都由副局長代表,交接給新任局長,我也奉派到台中監交,就是照人事室的規劃。」

媒體再問,柯文哲是否找他當副市長?他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典禮是否因為「袂爽」?他僅用回答,「毫無所悉」、「非常愉快」,隨即搭車離去,不願再受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