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歹徒BMW求戰「漏氣」 三菱警車完勝

警方的三菱巡邏車沒事,BMW卻爆胎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警方的三菱巡邏車沒事,BMW卻爆胎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9/21 00:1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不費一槍一彈,警方就讓歹徒的BMW「漏氣」,警方20日凌晨接獲通報,兩派青少年在路邊談判,警方到場後發現開BMW轎車的陳姓男子,疑似是帶頭份子,警匪展開追逐,陳男被攔阻後向警方衝撞,不料撞上警車前保桿,輪胎破洞漏氣,也讓陳男無法脫逃,警方逮捕一車5人,起出改造手槍及16顆子彈,6隻棍棒,全案將往槍砲彈藥管理條例、妨害公務偵辦。

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翁副所長及吳姓員警在20日凌晨接獲報案,見到兩派青少年聚集有人開車、有人騎機車在路邊互相挑釁、叫囂,兩派人馬一見到警方立即四散。

翁國洲當機立斷,鎖定帶頭白色進口轎車查緝,雖已經凌晨,但夜間仍有人車,翁擔心高速追捕陳男會釀成意外,尾隨在陳男車後保持50公尺距離,至無人車路段才攔查陳嫌車輛。

沒想到陳男自以為開著BMW板金厚,向警方開的三菱巡邏車求戰,衝撞警車後,沒想到撞上巡邏車的前保險桿,因此輪胎破胎無法行駛就逮。

警方逮捕車上5人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理條例、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,同時將追查兩派人馬身分及是否有其他違法行為。有警員得知BMW對戰三菱還破胎,笑稱不曉得巡邏車這麼強。

歹徒開著白色BMW撞向警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歹徒開著白色BMW撞向警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