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米!遇搶奉上現鈔 銀行原來沒保全

遭搶的瑞興銀行士林分行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遭搶的瑞興銀行士林分行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9/20 18:06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「我們沒有保全!」瑞興商業銀行士林分行今天下午遇搶,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大批警力分頭調閱各路口監視器,四處追緝搶匪騎乘的機車和逃逸路線;銀行洪姓經理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,由於分行規模小,櫃台又依規定加裝密合式防護玻璃,所以這間分行除了行員,並未聘用保全,歹徒疑似趁人少時行搶。

洪姓經理表示,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用餐時分,行員大部分都外出吃飯,營業大廳內共有3位客戶、2名行員,有2位客戶坐在休息區等候叫號,另名劉姓女子站在櫃台前辦儲匯業務,當頭戴安全帽、口罩、身著黑T恤、藍牛仔褲及球鞋的年輕歹徒,將上半身靠近劉女時,女行員一度錯認雙方是友人,直到歹徒操國語口音喝令「把錢交出來!」行員抬頭驚見,歹徒將水果刀抵在劉女脖子上,情急之下只好隨手抓一把桌上擺放的現鈔、大約30萬元,丟入歹徒的紙提袋,隨後趁機趕緊按下警鈴報警。

鑑識人員正在櫃台周邊採證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鑑識人員正在櫃台周邊採證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