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約糾紛 吳亞馨對質齊創負責人、驚爆「曾被借款」

齊創娛樂總經理周彥彤(中間白衣女)出庭指控吳亞馨違約(記者溫于德攝)

齊創娛樂總經理周彥彤(中間白衣女)出庭指控吳亞馨違約(記者溫于德攝)

2017/09/20 12:29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藝人吳亞馨被控前年11月中旬起,違約私接工作,除了出席澳門賽車活動外,也私接面膜、氣泡水廣告,遭經紀公司齊創娛樂向台北地院遞狀求償800萬違約金。全案今天上午開庭,齊創娛樂總經理周彥彤親自出庭應訊,與坐在被告席的吳亞馨就合約問題對質,而吳當庭驚爆曾被公司借款。審判長庭諭知案件辯論終結,定下月11日上午11時宣判。

染著金髮的周在律師陪同下出庭,當庭對吳質疑,為何當時寄發寄送存證信函,妳均不理會?且妳一再表達在意收入才接工作,何不當初積極態度面對並溝通?周也說,正常經紀公司生存之道均是對藝人抽取傭金,因此絕無可能如被告所說,不為旗下藝人安排通告、選擇冷凍,問題出在被告、非原告。

至於違約金問題,周也反駁「貪圖」之說,反指被告自知工作量銳減原因,「大眾應也心知肚明」,不願多談;而若被告自覺工作被耽誤,應提出合約結束後「接了多少有酬勞並在媒體曝光的通告」,才能證明公司未盡責、而虧待。

吳則說,前年雖有意願處理合約問題,但原告只想就「解約金」問題討論,非以「結束合約」方式結束雙方關係,才委請律師發函終止。她另驚爆,簽約初期,「公司經濟好像有問題,我還借出一些錢」,但被還款時間前後不一,也曾聽聞「原告過去與旗下女藝人常發生合約糾紛」。

合議庭庭諭知全案辯論終結,定下月11日上午11時宣判。周出庭後僅簡單回應「尊重法官判決」,其餘不願多談。

吳亞馨被經紀公司控違約,今天吳的前男友、前經紀人出庭作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吳亞馨被經紀公司控違約,今天吳的前男友、前經紀人出庭作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