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口角狂毆檳榔客 醉漢酒醒忙道歉

醉漢與檳榔攤顧客發生口角後在店內大打出手。(翻攝臉書)

醉漢與檳榔攤顧客發生口角後在店內大打出手。(翻攝臉書)

2017/09/20 12:26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41歲的許姓男子前晚酒後返家途中,與在三重光興街檳榔攤消費的26歲鐘姓男子發生口角,酒醉的許男不滿被嗆,竟衝進檳榔攤內爆打鐘男,鐘男友人見無法阻止,拍下整個過程,遭毆的鐘男事後到警局提告傷害,更有友人在臉書上嗆「誰認識三重的角頭叫四龍!我找你」,許男酒醒後也在臉書上道歉並到案說明,直說自己酒後失態,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。

警方調查,許男前晚10時許與友人聚餐飲酒,酒後與3名友人徒步返家行經光興街,卻誤以為被站在檳榔攤內的鐘男狠瞪,大罵:「你是在瞪三小!」鐘男不甘被罵,反嗆:「你現在是在幹三小!」許男一氣之下竟衝進檳榔攤揪著鐘男的頭髮猛毆數拳:「你這屁孩白目,嗆小三,不去探聽探聽。」直到遭一旁的友人拉開制止:「好了啦!他只是個孩子而已」才住手。

警方表示,鐘男遭毆後自行就醫驗傷,頭部、身體等全身有多處挫傷,昨日凌晨前往警局提告傷害,警方通知許男到案說明,酒醒的許男面對警方訊問時相當後悔,供稱當時喝醉了,不記得發生甚麼事,頻向鐘男道歉,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但今日鐘男友人拍攝的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,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討論,有網友表示:「 這種打人的,不要和解,告到底」、「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一定要打成這樣?」,但不少網友也揶揄: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」「就是因為他還小.所以要趕快教啊!教育是不能等的」、「太紓壓了」。

毆人事件發生後,有男子在臉書上肉搜毆人醉漢。(翻攝臉書)

毆人事件發生後,有男子在臉書上肉搜毆人醉漢。(翻攝臉書)

毆人男子在臉書上道歉。(翻攝臉書)

毆人男子在臉書上道歉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