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女大生上學2天即失蹤 家人擔心報案求協尋

盧姓女大生上學二天後就失蹤。(取自臉書)

盧姓女大生上學二天後就失蹤。(取自臉書)

2017/09/18 19:48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1名盧姓女大學生上星期開學第2天就失蹤沒有回家,報警處理已1個星期還沒有下落,讓家人相當擔心難過。

這名盧姓女大學生今年剛考上一所大學的美容相關科系,11日學校才剛開學,女大生12日上學後搭校車到火車站後就失去蹤跡,身上沒有帶多餘的錢,也沒有帶任何的衣物,盧女的媽媽見女兒沒有回家後就向屏東警分局報案要求協尋,並且從臉書中查出女兒有一名男姓網友,但相關的電腦紀錄都已刪除,懷疑女兒被騙走並且控制行動。

盧媽媽哭著說,女兒的腦筋較直白,很容易受騙,很怕女兒受到男網友控制,失蹤一個星期中只有收到一則簡訊,還說安全沒有問題,接著就失去通訊,但她懷疑內容不是女兒傳的。

警方根據盧女的通話紀錄得知最後一通電話在台南市,但目前電話都已不通,正進一步追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