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正妹大頭貼+變聲器 男子假援交真詐財

柯南的領結變聲器,示意圖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網路)

柯南的領結變聲器,示意圖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網路)

2017/09/18 10:26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18歲劉男找張年輕正妹大頭貼,取暱稱「張敏兒」,然後以200多元買了變聲器,與性好魚色的男子,在網路通訊軟體LINKING上攀談,然後趁機「假援交真詐財」,賴姓男子被騙匯款2500元後,苦等不到「張敏兒」出現,再撥打電話已經「無此人」,透過匯款帳戶查出劉男,劉到案後坦承不諱,檢方依詐欺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劉男知道很多男生喜歡在聊天軟體LINKING、LINE上找漂亮女生攀談,但沒有約見面怎會知道漂不漂亮,劉男利用這點找張年輕正妹照片,當作大頭貼取暱稱為「張敏兒」,又準備一個變聲器,將自己的聲音透過電話筒,可變成女聲,準備釣一些性好魚色男子上鉤。

106年6月20日果然有賴姓男子來電,雙方聊天攀談,很快就進入援交話題,而且「張敏兒」還相當有意思,3小時才收費2500元,讓男生以為她要聊天交友為主,援交價錢不是很重要,以取得信任。

電話那頭的「張敏兒」又說,因為以前被騙過,最起碼要求要先看到錢,就請賴男先匯款到指定帳戶,她說人就在銀行旁一領到錢兩人就可見面,賴某依約匯款,就在銀行旁、櫃員機旁來回徘徊等候心目中可愛的「張敏兒」出現,可是等了1個多小時,還是不見人影,再以該電話連繫,竟然是「無此人」,才驚覺上當了,報警後提供帳戶資料及聊天軟體對話內容,查出劉男所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