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哀!一包毒品換一炮 「糖果妹」吸到喪命

林嫌被移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林嫌被移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7/09/17 15:33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18歲的陳姓女子,今年2月因吸食甲基安非他命過量,在家中猝死;士林警分局循線調查上源,於上週三破獲一販毒集團;主嫌林俊逸不但鎖定年輕族群,且吸毒致死的陳女甚至曾與林嫌交往,卻被林嫌販賣的毒害死。

警方表示,經過數月的調查,確認24歲的林俊逸為主嫌,向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及拘票,上週三前往林嫌於社中街的租屋處,查獲林嫌及其現任女友歐陽葶、共犯林冠逸,並在後港街及新北市查獲另外6名共犯。

警方總共查獲二級毒品咖啡包570包、梅片75顆、神仙水6瓶、k他命22包以及販毒不法所得16萬餘元;警方說,該販毒集團以LINE、臉書或微信為管道,專門吸收18至25歲的年輕族群,以賣「優質妹」為暗號,實質販賣毒品。

據了解,陳女及歐陽葶為俗稱的「糖果妹」,與林嫌以「一包毒品換一炮」的不正常性關係,成為男女朋友,分手後仍然不斷販賣毒品給陳女;林嫌等人坦承販毒,訊後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陳女(左)與林嫌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女(左)與林嫌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警方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警方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警方說明案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警方說明案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