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逃得一時! 毒蟲上午奔竄甩警車 夜晚違規停車落警網

曹男甩開警車僅約10小時,被同一組警網盤查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曹男甩開警車僅約10小時,被同一組警網盤查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9/16 17:3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逃得了一時?台中市曹姓男子開車被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攔檢,他奔竄甩開警車,不料,事隔僅約10小時,卻因併排違規停車,與朋友在車內聊天時,又被同一組警網攔查,這次他跑不掉,被警方於車內查扣毒品,他與朋友2人坦承吸毒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。應驗俗話「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」。

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等4名員警,10日晚間於中市西屯區河南路與福星路口,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併排違規停車,員警隨即攔查,請駕駛曹姓男子(26歲有毒品前科)與乘客林姓男子(28歲,無前科)下車接受盤查,隨即於車內中央扶手排檔桿前,查獲有K他命一包,曹男坦承是他持有,另於副駕駛座腳踏墊上找到K他命K盤1個,又在中央扶手排檔桿暗格內查獲1個咖啡袋子,內有毒咖啡9包與黃色、白色粉末各1包與3包,初步檢驗都含有毒品,2人坦承吸毒。

曹男說,當天早上他開車經過青海路,被保大的巡邏車鎖定尾隨攔查,他加速甩開警車,怎知人算不如天算,10小時之後,當天晚上還是被保大所查獲,而且還是同一組警網,警方說,正所謂「賊星該敗」,歹路勿走。

員警在偵辦過程中不斷勸誡曹男與林男,年紀輕輕應該好好讀書,或者衝刺事業的黃金時段,千萬不要浪費生命在這些毒品上,況且目前這種混裝毒品都製作成即溶咖啡、奶茶包等,喝多了會使濫用者產生幻覺、攻擊性甚至暴力及自殘行為,是會影響一輩子的,兩嫌聽了覺得很恐怖,向員警表示因為一時好奇,在夜店內購買,只有用過一次,「是最後一次了,以後不會再碰毒品了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查獲的各種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查獲的各種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