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0歲老色狼誘拐8歲女童 強制猥褻判刑3年2月

已80歲的成姓老翁去年誘騙1名8歲女童到無人處猥褻,女童母親堅持提告,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3年2月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已80歲的成姓老翁去年誘騙1名8歲女童到無人處猥褻,女童母親堅持提告,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3年2月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09/15 11:08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成姓80歲老翁在霧峰區某宮廟前廣場,看一名8歲女童在學騎腳踏車,竟起色心,刻意過去攙扶,然後以教她騎腳踏車為由,帶到偏避角落後脫掉女童褲子撫摸下體,得逞後又把女童帶回廣場,女童母親正在找人,立即詢問女童後得知上情,成姓老翁竟拔腿就跑,被聞訊路人協助攔下報警處理,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3年2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成姓老翁(案發時79歲,現已滿80歲)106年1月2日下午4時,在台中市霧峰區某宮廟廣場,見年僅8歲女童在廣場騎腳踏車,年幼可欺,竟起色心,假借教導騎乘腳踏車,攙扶女童,還騙稱要告訴她秘密,將女童帶往該宮廟陰暗角落處,伸手脫掉女童褲子,撫摸陰部,強制猥褻1次得逞後,隨即將女童帶回廣場。

女童指稱,被告摸她時,她嚇到了、嚇傻了、害怕、沒辦法說話、不會說話。回到廣場時,女童母親正在找人,見狀直覺有異出言詢問,女童說「他摸我」,告知上情。女童母親隨即追趕成姓老翁,成姓老翁一看事跡敗露,竟拔腿想跑,林姓路人見狀幫忙攔下並報警處理。

成姓老翁事後積極要與對方和解,表示他會反省,但女童母親堅持不和解,必須給他教訓,她說女童自從發生此事後,晚上經常作噩夢睡不著,影響到她的學習,不願與他和解,希望重判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