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昔日枕邊人有小王 莽男竟持菜刀殺前妻

警方起出張姓犯嫌用來殺前妻的菜刀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起出張姓犯嫌用來殺前妻的菜刀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9/14 12:51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23歲張姓男子父母離異後,就跟著周姓母親同住,經常聽父親抱怨母親言語,昨日晚間6時許,約雙親到基隆的共同友人家對談,想解開心結。未料,張父懷疑前妻結交新男友,暴怒大喊「妳一直在說謊,我要讓妳死」,跑進廁所拿出預藏的菜刀刺殺前妻。張男見父親暴走,立即將他壓制報警處理。警訊後,依殺人未遂等罪將張父移送法辦。

昔日佳偶變怨偶!警方初步調查,傷人的張父與周姓前妻結縭20多年,共同育有一子,前些日子兩人因個性不合協議離婚,但張父認為本來個性乖巧的前妻,怎麼會在一夕之間性情大變,頻頻向兒子表示,他的母親被人下蠱或受人控制,還懷疑她有結交新男友。張男想修補雙親之間的感情,便提議兩人約在父親當兵時的同袍家中對談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
張男向警方表示,父母講沒幾句話,父親就站起來,跑到廁所內,沒有聽到他小便的聲音,感覺很奇怪,結果他就拿刀往母親的右側腹部刺入。母親因感到疼痛,身體反射性地向前逃,不慎撞上桌上的熱水壺,導致左側大腿二度燙傷;自己立刻和屋主一起將父親壓制在牆上並奪刀,叫母親快逃,結果她逃出去時,又跌到水溝又造成膝蓋受傷。

54歲張父則向警方指出,自己本來有一個美好的家庭,一棟千萬房屋還有兩部車,兒子當設計師每個月20幾萬的收入,沒想到突然前妻突然說要離婚,整個生活都被打亂了,一定是46歲的前妻去討客兄,外面有男人。

醫護人員初步檢視周婦的傷口,約有深4公分的刀傷,手術後生命徵象穩定,並無大礙。

警方發現張父曾因罹患躁鬱症就醫紀錄,還宣稱自己吃了藥之後,甚麼事情都忘記了。訊後依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移送法辦。

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