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怪槍!1顆子彈打3孔 跳彈打死酒店少爺

李男投案時交出的改造手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男投案時交出的改造手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9/14 00:04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13日凌晨3點多,台南市中西區酒店發生一件離奇槍擊命案,李姓嫌犯槍枝走火,開了一槍,屋內卻留下3個彈孔,還因為跳彈擊斃陳姓酒店少爺。李姓酒客帶槍投案後堅稱,與少爺沒有仇恨,是朋友酒醉後想看槍拉扯下,走火打到天花板跳彈才打中少爺;不過酒店業者透露,其中一彈孔可能早就存在。這1發子彈3個彈孔到底從哪裡出?哪裡入?將待今日警方取出彈頭比對才能解開謎底。

據了解,這間酒店在4年內易主3次,今年7月21日換名開幕,死者23歲的陳姓少爺原本是志願役軍人,去年因為交了女朋友,在軍中不方便見面,因此今年7月退伍,疑似覺得在酒店賺錢比較快,經過朋友介紹到酒店當少爺,也不敢讓家人知道,豈料工作不到1個月,竟慘死在流彈下。

13日凌晨3時許,警方接獲醫院通報,陳姓少爺的左肩膀有一處槍傷,子彈攪入心臟、沒有貫穿身體導致死亡,警方才循線找上酒店追查。

警方到場時,案發現場已清理乾淨、監視器線路也被拆下,找不到監視錄影畫面,案情陷入迷霧中,酒店業者對任何質問一律聲稱不知情,直到當天凌晨5時許李男帶槍投案,才讓案情稍微明朗。

34歲的李男是在地轎班集團的中堅份子,他沒找小弟出面頂罪,主動交出改造手槍與子彈,因此讓警方初步採信他的說詞。

李男供稱,與陳姓少爺沒有仇恨,當時喝酒後準備從VIP包廂離開,但是朋友在包廂門口開玩笑,堅持要看他身上的槍是真的還是假的,一推二拉之際槍枝走火,打到天花板,不巧跳彈打中少爺。

至於為何會有3個彈孔?李男堅稱,他只開了一槍,不曉得為何有3個彈孔,他當時喝醉,聽見槍擊後少爺摀胸蹣跚走到酒店的吧檯求助,得知事情鬧大了,立刻奪門而出,思考過後決定投案。

酒店業者透露,因為酒店換名重新開幕,沒有重新裝潢,懷疑其中一個彈孔可能是幾年前槍擊案留下的,是當時一名角頭在包廂開槍,也許是當時留下來的;警方初步相驗後,證實子彈是由上往下開,全案將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殺人罪嫌偵辦。

其中2個彈孔比較密集,距離9公分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其中2個彈孔比較密集,距離9公分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其中一個彈孔距離另外2個彈孔有1公尺多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其中一個彈孔距離另外2個彈孔有1公尺多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