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行、轉彎機車飆撞 3人重傷命危

兩輛機車扭曲變形,地上散佈零件碎片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兩輛機車扭曲變形,地上散佈零件碎片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9/13 14:35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機車與機車對撞的嚴重車禍,管姓男子騎機車載著賴姓女子,行經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與自由路四段時左轉,與對向直行的陳姓機車騎士相撞,在強大的撞擊力下,連人帶車與零件碎片,以噴射散佈路旁,3人都嚴重受傷,管男與陳男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查肇事原因中。

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調查,這起車禍的3名傷者,都是年僅20多歲的年輕人,時間是今天清晨1時許,其中,由管姓男子(22歲)騎乘的機車,載著賴姓女性朋友(21歲),由南往北行經上述路段,尚未抵達路口中央,就直接跨越雙黃線往左轉,陳姓騎士(24歲)則是由北往南行,他騎乘的紅色機車,直接撞上管男的機車,撞擊瞬間的強大撞擊力,人車摔往路旁,陳男騎乘的紅色機車,還卡在電燈桿旁,整輛機車嚴重變形,地上遍佈機車零件碎片與血跡,現場令人怵目驚心,管男一度喪失心跳呼吸,3人重傷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兩輛機車的騎士都有過失,這處路口沒有待轉標誌,機車雖可以直接左轉,但是管男太早轉彎,轉彎時疑似違規切過雙黃線,且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就貿然左轉,陳男是直行車,但速度可能太快,煞車不及而撞上,詳細肇事原因仍調查中。

陳男的紅色機車卡在電燈桿下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陳男的紅色機車卡在電燈桿下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管男機車嚴重變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管男機車嚴重變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