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遭痛毆5兩多金項鍊遭搶?警方釐清偵辦中

潘男遭襲後,友人將經過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)

潘男遭襲後,友人將經過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)

2017/09/13 11:38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23歲潘姓男子3日晚間到新竹市區吃晚餐,餐後走出餐廳卻遭多名不明人士持木棍、球棒襲擊,潘男被打傷,脖子上重5兩多的金項鍊也被搶走,警方已受理報案釐清案情,積極偵辦中。

警方指出,潘男疑似和人有金錢糾紛,3日晚間他從新竹縣到市區吃晚餐,餐後卻遭4、5名不明人士襲擊,潘男被對方以木棍、球棒痛毆打傷,脖子上重5兩多、市價20多萬的金項鍊也被搶走。

警方表示,潘男先前就疑似和他人有金錢糾紛,頭頂遭打傷縫了多針,初步研判潘男3日遭毆恐與前案有關,毆人動機非臨時起意,疑為挾怨報復,至於金項鍊是否遭搶,也待調查離情,目前已鎖定特定目標,積極偵辦。

潘男遭襲後,友人將經過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請網友幫忙指認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「應該是早早就被盯上了」、「五兩多大該26,27萬」、「這麼多人搶?該不會是他認識的人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