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山車禍》乘客餘悸猶存:有人從旁飛出去 沒抓住她...

國道中山高昨深夜驚傳重大車禍,造成6死11傷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國道中山高昨深夜驚傳重大車禍,造成6死11傷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7/09/12 05:55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「我感覺有人從我身旁飛出去,我試著抓住她,但沒有抓住!」國道中山高岡山路段,昨晚傳6死11傷重大車禍,50歲甘姓男子,當時坐在客運第一排位置,車子追撞護欄時,他趕緊雙手抱頭,車子就「碰碰碰」,所幸他繫著安全帶,幸運逃過一劫。

甘姓男子到高雄訪友,昨晚搭乘客運要返回台北,沒想到遇上重大死亡車禍,所幸繫上安全帶,車子撞擊時,並未受傷,但受到嚴重驚嚇,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時,血壓飆升到200多,在急診室稍作休息後,血壓才降下來。

甘男說,他坐在客運第一排位置,全程目擊車禍經過,他看到客運快要追撞前方一輛未開燈的自小客車,司機緊急將方向盤轉向,車子往內側追撞護欄,他立即雙手抱頭,感受嚴重撞擊,接著一陣搖晃後,車子才停下來。

甘男說,當時車內一片漆黑,他的眼鏡也掉了,等到車子停下來,前擋風玻璃全破裂,碎璃掉落在他身上,他慢慢恢復鎮定後,才爬出車外等待救援。

另外26歲何先生,昨晚準備北上工作,他搭11點從高雄出發的客運,當時坐在中間靠右邊的座位,他一上車就睡著了,車禍經過並不清楚。

何先生說,他因車子劇烈碰撞,並聽有女乘客尖叫聲,才醒過來,他隱約感覺車子是先往左邊撞擊,再朝右邊晃,接著撞到護欄,車子才停下來。

何先生說,他睜開眼發現車內玻璃破碎,車內有傷者不能動,他自己僅受輕傷,就攙扶其他傷者下車,車子前面擋風玻璃全破了,大家都從哪裡逃出來。

26歲何先生昨晚要北上工作,沒想遇到重大車禍,所幸有繫安全帶,幸運逃過一劫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6歲何先生昨晚要北上工作,沒想遇到重大車禍,所幸有繫安全帶,幸運逃過一劫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