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鬧事被打成豬頭 光頭男在院還嗆警畜生

鬧事的張男反被打成豬頭,倒地不起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鬧事的張男反被打成豬頭,倒地不起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9/10 14:05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台北市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昨日上午酒後到新北市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鬧事,不但砸毀二手攤販的物品,更毆傷數名攤主、無辜路人,現場民眾見狀上前壓制,張男反被圍毆到不成人形,送醫後與受傷的攤主狹路相逢,再起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,張男情緒更加激動,反嗆警察「畜生」、「白目」,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,受傷的4人對張男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訊後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無業的張男有多項前科,時常酒後到處鬧事,昨天上午9時許,他隻身前往重新橋5號橋墩旁的跳蚤市場,逛到66歲的張姓婦人經營的二手攤位時,以為張婦是過去與他發生糾紛的同夥,發狂抓起商品亂砸,並朝張婦飆罵:「X娘XX!」隨後揮拳 毆打張婦頭部左側,見張婦意識模糊倒地還不停手,抬腳猛踹婦人胸口。

一旁的54歲林姓攤主及28歲的詹姓管理員上前制止,張男卻頭槌林男嘴唇,朝詹男頸部猛毆,更波及到散步行經的64歲藍男,附近民眾見情況失控,趕緊報案,並群起將張男壓制在地,張男反被打到血流滿面,倒地不起,警消迅速到場控制打架情事,協助傷者送醫。

不料包紮完的張男在醫院發現被他毆傷的4人,再起衝突,警方獲報趕抵後張男情緒仍相當激動,失控飆罵護理人員,遭警方制止後更加失控:「破畜生!你以為你很厲害嗎?」員警再度制止,張男卻變本加厲:「你是耳聾嗎?白目」、「正確,就是在罵你」,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執行逮捕時手指還因張男激烈抵抗掛彩流血。

警方表示,張男面對訊問時供稱以為張婦是過往仇家的同夥,一氣之下才砸攤毆人,其他傷者是他在掙扎時才不小心毆傷,至於為何嗆警則表示不願回答,也不願向打傷他的人提告;而被張男毆傷的4人皆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昨晚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警消協助張男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消協助張男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被打成豬頭的張男在醫院還飆罵警方畜生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被打成豬頭的張男在醫院還飆罵警方畜生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